入主西屯市政核心,絕版席次、值得您珍藏的精品宅

【絕跡3字頭房價,即刻起入住西屯正核心!】

位於正十二期精華地段的『達麗大道』,絕佳地理位置串聯七期新市政與水湳智慧城,國道1號、台中環線74號南來北往暢通無阻,輕鬆銜接台中機場、中科、精科、后科與台中港特定區各大經濟走廊!



「達麗大道」

針對首購族規畫正三房泳池花園宅的設計,飯店級公設、頂樓空中花園、露天泳池,還有400坪中庭花園、8.8米挑高石砌大廳、無邊際景觀游泳池、採光通透閱覽室、健身房結合運動吧、七期絕美夜景交誼廳。入主西屯新市政核心,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不妨到『達麗大道』實際親自參觀。

居於新光時尚區 坐擁無邊際景觀泳池

達麗品牌自豪的創新技術、永續安全等精工實踐,強調正3房,和飯店級公設,如頂樓空中花園、400坪中庭花園、以及位於二樓的無邊際景觀游泳池,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享受悠閒時光。

高級迎賓區,絕佳享受空間

除了二樓的無邊際景觀游泳池之外,退縮40米的一樓廣場高級水景花園,8.8米挑高石砌大廳更是迎接主人、客人最高級的迎賓區。

採光通透寬敞閱讀區

彷彿自家圖書館,寬敞大空間自在閱讀,輕鬆享有寧靜的閱讀時光。

高級健身房

運動不用出遠門,結合運動吧,離家最近的健身房。

絕佳地利,坐擁城市最核心

緊鄰經濟核心「水湳經貿園區」,更擁有雙環雙線,串聯台中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科學園區、台中國際機場、台中高鐵等,機能皆具備、生活所需一次到位,入手即起漲,從現在賺到未來。

2021年即將完工,精彩預見西屯全新地標!是菁英家庭的最適居所,也是換屋族的最佳選擇!絕版席次,錯過不再,值得您珍藏的精品宅!

如需預約服務請填寫線上客服表單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
(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資料傳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