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席 敦北流域 EMERALD BOULEVARD


坐擁黃金十字軸上,讓生活更有溫度,使城市更具魅力。

城市中軸 官邸大道

 

敦化北路,聚萬象繁華,從機場國門直抵總統府院,輝煌的官邸歲月,隱身在樟樹林蔭中,最綠的一段。

繁花盛開 百年盛世

 

東方文華盛事奢華、千億都更聚首未來,台北下個百年盛世的國際新入口,一條極具價值的黃金中軸。

風采 南京日常 SPLENDID FASHION

 

台北華爾街,百年風華迴廊,商賈名流的致富秘方,都從這裡開始。

時尚年代 藝術殿堂

 

與台北小巨蛋藝文為鄰,探索微風奢華之源,獨攬現代都會一切奢想,將精彩刻進角落,讓美好豐厚日常。

有氧人生 健康同行

 

小巨蛋、松山運動中心、台北體育館近在咫尺,頂級多元的運動休閒空間,在敦北南京,儲存人生健康資產。

悠然細膩 城市旅行


一分鐘輕擁捷運站,出家門即是YouBike,隨心所欲。多元細膩的悠遊方式,貼近每個地方的文化與見識。

久年 細膩之最 FASTIDIOUS QUALITY

 

久年營造以「安全」為首,以「人」為中心,32年的蓄積淬煉,在建造領域用心耕耘,為城市實踐夢想。

敦年 不凡器宇 ULTIMATE AESTHETICS

 

32歲的敦年建設,追求住宅建築的極致表現,打造獨具特色的品味居所,讓傳世品味,共築黃金盛世。

璀璨之星 當代建築


Art Deco當代美學精神,清透蕪雜的建築風采,在石材與金屬的律動中展露無遺,經典高貴的品味建築,遠近都是精彩。

藝術建築 景觀地標

 

台北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以優雅經典的崗石建築,譜寫百年藝術價值,在環境與人之間,構築共生、共舞的唯美量體。

磐石結構 工藝職人

 

日本第三代掌門人小谷俊介的得意門生,黃宜男結構技師擅以優良結構系統設計,確保每件作品的狀態與居住安全。

產品規劃|19坪 - 42坪

投資興建|敦年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工程|久年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台北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黃宜男土木暨結構技師事務所

建照號碼|110建字第0166號

接待會館|南京東路四段77號

貴賓專線|02-2713-6888

如需預約服務請填寫線上客服表單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
(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資料傳送中.......